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本部园开展大班棋类游戏展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11-20 16: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0 16:30  

  昔日好友、棋逢对手,行礼对弈、见招拆招。11月18日,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本部园大班的小朋友们身着盛装,在院中开展棋类游戏展示活动。

1605689656946.jpg

1605689668893.jpg

IMG_20201118_102945.jpg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将棋类游戏引入幼儿园,每个大班配备了响应数目的棋类材料,有蛇棋、飞行棋、斗兽棋、五子棋等等,深受孩子们喜爱,每天晨间活动、区角活动时都会有孩子们下棋的身影。在棋类游戏中教师们逐步引导孩子们静心细心,全神贯注,遇到困境时不退缩不畏惧,并千方百计想办法克服,做事情不半途而废。并且有意识的锻炼孩子们的受挫能力,引导他们正确面对输赢,不骄傲不气馁。

IMG_20201118_103430.jpg

IMG_20201118_165645.jpg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看!对弈中孩子们,有的冥思苦想、有的胜券在握、有的先发制人、有的步步为营。孩子们在这小小棋盘上,提高棋艺,磨练自己。比起输赢更重要的是,在棋局中睿智思考,在博奕中结交挚友,在传承棋艺经典的同时感受无穷乐趣。(苏文)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