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教师成长工作坊成立 助推分园长远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11-16 15: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6 15:38  

DSC_1106.JPG

  与会领导为“同心花开”教师成长工作坊揭牌

  为进一步夯实幼儿园发展基础,实现以优质教职工队伍助力各分园长远发展,通过实际调研和半年多筹备,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启动了“同心花开”教师成长计划,并于11月14日上午,在总园多功能厅举行“同心花开”教师成长工作坊成立揭牌仪式。肥东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新龙,副局长吴友帮,教研室主任张道才,学前办主任王幸福、副主任桑海燕,安徽省教育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曹玉峰,实幼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及工作坊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该集团党支部书记、园长阚艳艳致辞,她围绕“同心同力,文化立园”“‘同心圆’文化的构建之路”“乐园构筑,成果与展望”“用心教养,幸福生长”四个方面,对园所文化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分享。她表示,在集团化办园背景下,实幼教育集团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须以特色化、品牌化的园所文化引领园所长远发展;而“同心花开”教师成长工作坊则是培养名师的摇篮,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实幼教育集团会将充分发挥工作坊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努力形成名优群体效应,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园长阚艳艳致辞

  教师章艳代表全体坊员发表了成长宣言,承诺将严格履行成员的职责,努力做“智慧型”“研究型”“合作型”老师,将成长工作坊所学的点滴落实到幼儿园实际工作中去,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

  最后,周新龙提出殷切希望:在“同心圆”园所文化引领下,教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积累提升理论素养,通过交流研讨总结实践经验;同时做优做强团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肥东学前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

  “同心花开”,践行“用心教养”,助力“幸福生长”。“同心花开”教师成长工作坊的成立是该集团化办学下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园所“同心圆”文化落地的关键步骤,对于园所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一代的实幼人将继续传承62年的园所文化精神,汇聚幼儿园、家庭、社会多方爱的力量,让实幼的孩子成长为“童真自由、阳光快乐的幸福儿童”,让实幼教育集团成为肥东学前教育一张更加闪亮的名片!(汪媛媛)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