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洪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半日开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11-13 14: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3 14:41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洪铺镇中心幼儿园于11月10日开展了小中大班“半天家长开放日”。

1.png

  活动从丰富多彩的晨间活动和早操开始。每一位孩子都十分投入,积极向上。接着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教学活动。开放、活泼的活动设计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也使家长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快乐,同时也被老师的真诚付出所打动。教学活动结束后,班主任召集本班家长进行科学育儿经验交流,配班老师和保育员陪伴幼儿做户外游戏。最后园长主持膳食委员会,向家长代表介绍幼儿食谱,以及食谱的制定依据,并邀请家长品餐。

2.png

  通过这次半日开放日活动,展现了幼儿园“一日活动皆课程的教育思想”,家园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使家长们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感性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生活的各个环节,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更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相信,本次家长开放活动能进一步搭建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裴云红)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