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巧虎公益物资捐赠仪式在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11-05 10: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05 10:36  

图片15.png

  一本书,一份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11月3日下午,由怀宁上海经济文化促进会安排促成的中国福利会出版社、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联合向怀宁县教育局提供价值13万余元益智类图书的捐赠仪式在金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怀宁上海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劼、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根旺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劼、王根旺就良好阅读习惯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王劼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安庆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和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推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对怀宁基础教育工作给予支持和关心。

  爱心无限,传递真情。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捐赠仪式上,金拱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以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表达了他们对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黄娟娟、汪亮)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梅城中心小学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教...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