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10-27 13: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7 13:01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敬老文化、增强教师敬老意识、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关爱老人的系列活动。

IMG_20201024_084835.jpg

mmexport1603604028954.jpg

  10月24日,示范幼儿园支部副书记欧阳嘉雪带领党员们来到县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并为他们送上奶粉等营养品。欧副书记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在城关镇民政办张良好,敬老院院长刘金龙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到老人们现在是两人一室,室内配有卫生间,食堂干净整洁、吃穿不愁。大家纷纷感叹党的政策好,同时也表示以后会经常组织教师和小朋友来敬老院陪伴老人,以不同形式为老人带来快乐,让他们不仅要老有所养,还要老有所乐!

  对老人来说,健康是最好的礼物。示幼集团想老人之所想,在10月25日,组织退休教师在县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示幼集团贴心的选择适合老年人的体检套餐,不仅有全身各器官的检查还有特别针对老人的骨密度检查,并委派欧阳嘉雪全程为退休老师服务,让退休老师感受来自单位的温暖和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示幼集团感恩老人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尊敬理解老人,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孝老助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苏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