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小班正式开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9-09 10: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9 10:43  

  带着憧憬,带着希望,固镇县示幼集团2020年秋季小班的新生们开学啦!

  为了让小班的孩子们更快的适应幼儿园生活,示幼集团召开了小班教职工工作会议,小班组的教师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对如何开展小班开学工作做了深度思考和交流,园长徐静做了总结。为了取得家长配合,与家长形成更好的合力,示幼集团提前召开小班家长会,介绍幼儿在园一日活动,指导家长如何缓解幼儿园入园焦虑,温馨提示开学注意事项。教师们还在孩子入园前布置教室,布置走廊,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开学仪式感。

  9月7日,孩子们入园了,好奇的眼睛,开心的笑容,欣喜的表情,“老师好”“爸爸妈妈再见”“我上幼儿园啦”“这里的玩具真多呀”“我有一点想妈妈了”当然也有离别的不舍,还有老师温暖的怀抱。


  “孩子们,欢迎你们来到示范幼儿园,这里的老师们将用足够的耐心、爱心和责任心给予你们充分的陪伴、安抚和鼓励,感谢我们在示幼相遇,祝愿你们在示幼幸福生活,快乐起航!”

  (苏文、徐静)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