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开展新学期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9-02 15: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2 15:56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局面。为了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园长黄夕梅带领下于8月下旬开启了新学期的谋划和部署工作。

image002.jpg

  8月24日,该园邀请亿童教育机构培训师尹思静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了游戏专题培训与指导。此次培训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室内游戏组织与实施。尹思静深入剖析了多个幼儿园游戏操作案例,与老师们探讨了活动区的规划、投放材料的目的以及活动区如何创设等问题;第二阶段着重对户外游戏的价值、游戏材料、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讲解,理论指导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一边分析一边带领老师们分组搭建、分工合作,运用提供的有限材料,积极构思,发挥创意,分组搭建了《小小舞台》、《跨江大桥》、《国旗真美丽》等建构类场景,并从设计理念到材料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最后,黄夕梅的点评激发了参训教师的创作灵感,也找到了努力改进的方向,对于今后的游戏选材、活动组织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image004.jpg

  8月28日,该园召开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会上,黄夕梅就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强调“防疫+N”工作思路。黄夕梅表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每个人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向上的情绪迎接新的学期,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幼儿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仅两年时间,家长口碑很好,办学声誉很高,社会反响很积极。黄园长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随着教师队伍的不断壮大,每个教职员工都要不断“胸怀大局,适应变局,开拓新局”。

image006.jpg

  8月30日,该园举办本学期第一批实习生岗前培训会。会上,黄夕梅向这批新成员介绍了该园的办园特色、办园理念和办园规模,希望实习生们能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除了专业上的关注,黄夕梅不忘对实习生们进行生活上的关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要求,希望她们这次实习能收获满满,学以致用。随后,濮恒敏老师和王雅婷老师对本学期第一批新上岗的30名实习生进行岗前培训。王雅婷老师对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新学期面临新挑战,幼儿园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家园携手,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共谋崭新诗篇。

  (唐莲、王冬梅、濮恒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