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发起“光盘行动”倡议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8-25 10: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25 10:46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积极响应,通过美篇向幼儿、家长、全体教职工和社会发出倡议:“杜绝粮食浪费,从我做起”。

-1d3911e186a867b1.jpg

2737a2700da5bd4d.jpg

  该幼儿园呼吁,家长要帮助幼儿从小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家庭餐桌上按需要做饭,吃多少盛多少。外出点餐,适度适量,剩菜打包,减少奢侈浪费。并通过视频,古诗,引导幼儿珍惜农民伯伯的劳动,爱惜每一粒粮食、每一口饭菜,鼓励幼儿做一个践行“光盘行动”的好宝宝。

-7310ec3ac2a88043.jpg

37651e2319199ad0.jpg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勤俭不是吃苦,而是对有限资源的珍视。“光盘”行动体现的是我们的基本素质和责任,让我们共同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彼此影响、相互督促,一起对浪费现象说“不”,一起创建文明、和谐、环保的社会及家庭环境!(苏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