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积极申报幼儿足球特色幼儿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8-17 10: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17 10:3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幼儿足球特色幼儿园创建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立足园本情况,积极参与申报和创建活动。

1.jpg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有3000平方米的运动场地,还有一个4人制的足球场,并有两名专职体育教师,目前正在着手创建园所足球文化和足球训练器材的配置。幼儿园一贯注重幼儿体能发展,每天都保障幼儿户外活动时间不少于两小时,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幼儿体育活动如:冬季运动嘉年华、中班团体操展示、小班亲子运动会等等。

2.jpg

  本次的足球特色幼儿园的创建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把握幼儿足球发展规律和特点,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方式,让幼儿享受足球乐趣,培养足球兴趣。

  幼儿园将把保护幼儿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落实园长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足球游戏为抓手,尊重幼儿个体差异,合理安排和组织幼儿一日生活,促进幼儿在活动中通过亲身体验、直接感知、实践操作等方式提高幼儿体能、提升运动技能、体悟、躲避危险和伤害的能力。

  本次申报和创建对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来说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幼儿园会在此过程中探索、思考、成长、进步。(苏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