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对全县2019年新教师进行幼儿园安全工作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7-15 15: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15 15:12  

  7月13日下午,由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的全县2019年新入职的幼儿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会在固镇一小举行,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徐静进行了幼儿园安全管理的讲座。

  徐静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分析,从晨检、幼儿着装,午餐、午睡、服药委托等幼儿在园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着手,在教师日常警示、安全防范、措施方法、常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梳理。

  徐静指出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工作首位。并结合实际指导教师针对不同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讲座生动活泼,注重互动,方式多样,提问、讨论、现场演示,集体朗诵等等多种方式引导着新教师积极思考并主动参与。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背景下幼儿园传染病的防治、教师体罚的警示、以及如何判断幼儿园对伤害事故是否需要担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

  讲座后,徐静对学员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新教师作业进行了仔细的批改,一下午的学习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徐静谆谆教导各位新教师“无冷静不教育”,要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把幼儿的安全管理放在首位,祝愿各位新老师能成为有责任心、有担当、有幸福感的老师!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