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举办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7-06 10: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06 10:45  

  7月3日上午,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在三楼报告厅举办本学期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由负责实习指导工作的濮恒敏老师主持。会上,濮恒敏就本学期的实习工作做了总体评价,对同学们严格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进行了表扬,对实习期间虚心请教、好学上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积极主动协助主班老师完成各项任务表示了感谢。

  接着,每个班级选派实习生代表发表了实习感言。经过两个月的实践锻炼,实习生都取得了很大进步,能独立管理班级,能设计幼儿教育活动,能组织开展常规保教活动,能与幼儿和家长进行有效沟通……她们用发自肺腑的语言道出了实习的收获和感动,表达了对幼儿园和指导老师的感恩,感恩幼儿园给与的实践平台,感恩老师们公开课、示范课的专业引领,感恩手把手的悉心指导,感恩心灵深处的亲密关怀,感恩在防疫特殊时期的美好遇见。

  随后,园长黄夕梅作了总结讲话。黄夕梅结合实习生的表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幼儿园保教结合的原则及其内涵;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拓展自己的教育视野,在实践中施展才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附幼实习是使命所在,是专业所需;附幼为大家提供了历练的平台,“宝剑锋从磨炼出”,大家在工作中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磨炼了自己;磨炼必有收获,大家学会了学习、学会了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学会了如何给小朋友上课、学会了如何与幼儿相处、学会了如何与家长沟通、学会了如何与同事相处、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创新。希望大家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以后,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附幼的实习精神和优良传统:牢记使命,用心磨炼,反思成果,不断成长。

  该园作为马鞍山幼师的实习实训基地,常年分批次接待实习生完成实习任务,有序组织安排实习生观摩班级常规、教育教学、班级管理、家长工作、公开课评比、环境创设、广播操比赛等,目的在于为即将跨上工作岗位的新老师提供实践平台和实训机会。??

  最后,对本次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实习生进行了表彰,由指导老师为她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实习生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那点点滴滴的回忆,或许像跳动于五线谱的音符,有高有低、有起有落;那点点滴滴的回忆,是数不完的欢乐,道不尽的悲伤,永远印在心里。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此阶段的实习经历能为“准幼儿教师”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濮恒敏)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