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期末才艺展示、监测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7-06 10: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06 10:45  

  时光如水,静默不言,六月安静流走,七月悄然而至,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一个特殊的学期即将结束。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了监测教师们的保教工作质量,自6月30日,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期末才艺展示、监测活动。

  为了减少聚集,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县示范幼儿园成立了监测小组,各园执行园长带领年级组长以及骨干教师,分成三组走进班级欣赏了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展示的内容包括:小、中班的“体能展示”和“我的好声音”,中、大班“古诗吟诵”和大班绘画作品展。孩子们尽情的载歌载舞,有模有样的配乐表演,多姿多彩的画作体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同时监测小组还分别从幼儿对歌曲的演唱和情感表达;古诗吟诵的表现效果、绘画作品主题、色彩、构图及表现方式等方面,对教师的保教质量和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监测和评价。“打铁还需自身硬”固镇县示范幼儿园一直重视保教质量,从园所的管理到教师学习,都为提升保教质量服务。以监测促教学质量,以监测促自身整改,以监测促教学管理式幼儿园开展监测的目标。

  本次活动,体现了示范幼儿园教师高质量的保教工作,也发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引发了管理者和教师对现状的思考,对提升幼儿园的保教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苏文)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