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积极参加“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民阅读朗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07-06 10: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06 10:4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生动讲述脱贫攻坚一线和抗疫一线涌现的典型事件和先进人物的故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固镇县图书馆开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年全民阅读主题朗诵大赛,固镇县示范幼儿园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共有七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分别从抗疫防疫和脱贫攻坚两个方面,讲述了身边亲人、同事的感人故事。有妻子舍小家奔赴抗疫一线的担心和不舍,有不幸确诊新冠肺炎英雄的母亲,母女俩遥遥相望的彼此鼓励。有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的美丽,有在脱贫战线上奋战的努力。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一个个先进人物就在身边。

  在这次“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朗诵活动中,教师们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示了示范幼儿园的老师们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苏文、王奎贤)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