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逆水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3-06-07 16:4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6-07 16:49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氛围。6月5日,潜山市逆水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e458142bf500e661aea36e5cb1be62b.jpg

  首先,学校举行了“增强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家园 ”国旗下讲话,倡导全体师生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垃圾分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共建清洁美丽家园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随后,各班召开了一节主题班队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口号、主题及意义,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环保意识。接着,学生们描绘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展示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丰富了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最后,在学校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们携带着扫帚、抹布、水桶等工具,大家互相配合、埋头苦干,扫地抹灰、拔除杂草、捡起垃圾,对逆水村博士馆内外的环境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带“队建”的引领作用,以蓬勃热情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环境,一齐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程汪送、王俊娴)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