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天柱山中心小学合唱团在安庆市第四届中小学合唱节展演中喜获二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3-05-30 16:4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5-30 16:49  

  5月25日,2023年“同心奋进新征程,我为祖国献歌声”安庆市中小学生合唱专项展演暨安庆市第四届中小学合唱节,在安庆市田家炳中学举办,来自安庆的1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潜山市天柱山中心小学合唱团代表潜山市参加乙组比赛,通过精彩演唱《给你一张红色名片》《白杨和小河》,优美愉悦而又欢快灵动的童声,展现了天柱山中心小学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乙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合唱队指挥徐华东老师荣获了优秀指挥奖,同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图片 1.png

  星空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天柱山中心小学合唱团这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是用辛勤汗水浇灌的。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合唱团的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训练中他们不断地提升演唱水平,为参加市合唱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图片 3.png

  这份荣誉振奋人心,它的背后除了老师们精心指导,团员们的出色发挥,同时也凝聚着三十八位团员家长们的陪伴和支持。

图片 4.png

  此次活动将学校特色、红色教育以及艺术精神有效结合,在核心素养理论下,拓展社会资源丰富校园艺术课程,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艺术的追求,相互团结合作,依托合唱团活动为每一位天小学子创造舞台,让艺术之花在孩子的心中自信绽放。(江伟)

图片 2.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