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三妙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3-03-20 18:2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20 1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上午,潜山市三妙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党员大会。

3d7c01ac0d6fff7e57641e56caebe57.jpg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余正国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党建专项述职,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新要求以及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同时要增强自身的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折不扣地把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身的一言一行上。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教师逐一作对照检查,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实事求是,敢于剖析;在相互批评环节,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根本目的是解决问题。“洗洗澡、治治病”,就得“红红脸、出出汗”,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动真碰硬,触动灵魂,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下一番功夫。

  本次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022年度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大会选出3名优秀党员教师。(徐华庆、王晓斌)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