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谢岗小学2023年春季研学招标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3-03-17 11: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7 11:41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引导学生走进自然,走向社会,在实践、体验、探究活动中,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情怀,培育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依据《关于有序开展 2023 年合肥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活动的通知》,积极落实《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现决定在我校一至六年级开展春季研学活动。为规范学校的相关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原则,现对一至六年级研学活动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下列条件的旅行社参加投标。

  一、招标要求及内容:

  (一)研学线路

  劳动教育一日研学之旅(1-3年级),建议路线:肥东欢乐森林;红色及传统文化一日研学之旅(4-6年级),建议路线:融创乐园+名人馆。本次招标,投标旅行社可以在学校拟定的主题和推荐路线上提出建议,提供本旅行社近年来最优质的旅游资源、研学线路设计等竞标。

  (二)时间安排

  2023年3月底至4月初。(遇恶劣天气时间顺延。)

  (三)投标旅行社资格和要求:

  1.必须是合肥市知名度和诚信度高的旅行社,4A级及以上等级、4星及以上诚信度。有固定营业场所,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万、员工不少于50人、具有持导游证专职导游员不少于15人。

  2.必须有操作100人以上团队的经验,具有研学游操作经验且有专门服务于研学旅行的部门以及专职的研学旅行导游队伍。在研学游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3.旅行社应制定相应的保险工作制度和保险应急处理预案,须购买旅行社责任险,投保责任险保险额不低于60万元/人;责任险累计责任限额600万元,单次事故每人人身伤亡责任限额不低于 60 万元;18周岁(含十八周岁)以上,国内旅游意外险保额每人不低于25万元;未满18周岁,旅游人身意外险保险额每人不低于16万元。出发前一周要向学校提交保单,学校报教体局备案。

  4.近三年内无重大质量投诉记录、不良记录、经济纠纷及安全责任事故。

  5.前来我校时携带旅行社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旅行社责任险保单等材料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出示证明材料原件以备核查,委托代理人授权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研学游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近三年研学游合同原件、复印件,学校评价原件)。复印件一律加盖公章装订在投标书中,原件审核后当场退还。

  6.交通:空调大巴,确保每人一座,车况好。出发前三天需提供车辆资质及与驾驶员签订安全行车责任书等相关材料。为确保安全,司机需5年以上驾驶大型客车经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最近3个记分周期内无满12分记录,3年内无交通责任事故记录。

  7.研学服务人员:每班配备2名研学教师。配置合适数量的急救人员及摄影摄像人员。

  8.门票:所列景点所有门票。用餐:学生自带用餐。保险:提供旅行社责任险及旅游人身意外险。全程不额外安排任何购物点及自费项目。

  9.研学旅行按照研学线路目的地,结合小学各年级学生特点进行课程目标设计、按照核心素养培育要求,对研学线路中课程资源进行挖掘、并安排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10.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费用减免。

  二、开标与评标

  1.旅行社可对活动安排进行设计,设计内容包括主题文化/课程设计、行程安排、景点、详细的价格明细,必须符合要求,现场PPT方案汇报。

  2.学校成立谈判小组,谈判小组包括学校领导3人、教师代表2人、家委会代表2人共计7人。本项目由学校谈判小组参加评标。谈判小组审查投标文件的真实性、可行性和资格证明文件的合法性,认定投标的有效性。采用综合评标法,原则上考虑企业信誉好、保障程度高、操作经验丰富、行程安排科学、报价合理的旅行社中标。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对投标书中不明确的问题可以向投标人进行询标,并以书面形式予以记录,经双方确认后可作为以后签订合同的依据。评标小组在认真分析投标文书的基础上,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科学的原则,确定中标人,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

  三、付款方式

  中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的规定时间内与学校签订合同,研学安全结束且双方对本次活动无异议,一周后付清全部款项。

  四、研学质量要求

  中标人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要求履行义务,若中标人未能按规定的要求签约或执行,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有中标人负全责。

  五、有关时间安排:

  招标公告时间:2023年3月18日-2023年3月20日

  投标书递交时间:2023年3月22日15:00截止(逾期递交的竞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竞标文件恕不接受,不少于3家正常开标)

  开标时间:2023年3月23日15:00(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合肥市谢岗小学会议室(马鞍山南路816号,教学楼五楼)

  联系人:李老师 64650013-809,13955154537

  六、此次招标事宜合肥市谢岗小学研学活动领导小组有最终解释权。

  合肥市谢岗小学

  2023年3月16日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濠城中心学校刘祠小学开展“相约...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