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教研 交流促成长:潜山市官庄镇中心学校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3-03-17 19: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7 19:08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为深入开展校际教学研讨交流活动,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秉承着“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共促发展”的原则,3月15日,黄铺镇中心学校校长带领其学校教师来到官庄镇中心学校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6201044.jpg

  官庄镇中心学校校长张金应代表学校对黄铺镇中心学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目前教育教学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期许,之后,由官庄镇中心学校教师汪韶华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语文公开课。课后组织两校教师进行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语文学科的教育教学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氛围融洽,收获多多。官庄镇中心学校教育督导员叶群祥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此次校际交流教研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成长,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共同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操栋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