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槎水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3-03-16 16: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6 16:50  

  雷锋月,暖春行。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槎水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开展“‘团’聚青春之力,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星期二上午,在举行了升旗仪式之后,302班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讲话,与大家分享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并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做一个像雷锋一样胸怀理想、信念坚定、助人为乐、奋斗不息的人,让雷锋精神随着春天的脚步融进我们的生活。

  下午,学校少先大队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的不留卫生死角大扫除活动,校园内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同学们有的用抹布擦窗户,有的整理课桌椅,有的用扫帚打扫道路,有的清理绿化带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学校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 1.png

  此外,学校还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教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出一期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黑板报等活动,深化对雷锋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积极营造向善向上的氛围。

  学雷锋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正能量。接下来,该校将结合学校实际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学生健康成长。(金哲)

图片 2.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