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班主任法治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12-0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6 16:44  

  2022年11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加强法治宣传 筑牢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班主任法治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安民派出所所长褚有虎、民警于利军、雨山区检察院检察官虞巧慧、山南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活动分三项进行,首先虞巧慧为我们做法治教育培训,她围绕“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及“教师惩戒制度”,采用生动具体的校园案例和法规制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表述;接着安民派出所民警于利军围绕“依法执教 有效沟通 共筑和谐校园”和在座的班主任进行交流,联系自己民警工作经验,为班主任的有效沟通出谋划策。活动的最后,山南小学副校长周小军做总结发言。

2.jpg

  “法令行则国治,法令驰则国乱”。在依法治国的今天,依法执教,依法育人已成为学校教育的必然选择和必由之路。本次班主任法治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使每一位班主任提高了法治意识,增强了班主任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班主任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可以做到学以致用,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更好地履行班主任职责,保护山南娃的合法权益,引领教育教学工作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

  (许杉杉)

4.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