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9-23 15: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9-23 15:31  

  为了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素质,树立正确的礼仪行为,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9月22日,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学习文明礼仪知识为基础,引导师生们把文明礼仪渗透到工作学习和社交生活的方方面面。学校组织专门的礼仪老师从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手势、表情等六个方面对师生礼仪进行全面的讲解,并对接人待物时的基本手姿、表情、眼神、语言组织等进行了现场演示。

图片 1.png

  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讲文明、懂礼貌,文明用语,不说脏话,不随地吐痰;管住手,不乱扔垃圾;管住脚,不破坏绿化;在校园里和睦相处,关爱同学;在家里孝敬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蒙城县嵇康路小学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学校学生的文明习惯,真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人人讲文明,事事显礼仪”的人文环境,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陈倩文 杨侠)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