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包训祥到城关第二小学检查暑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8-03 10: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3 10:21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暑期管理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秋季学校正常开学,8月1日下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包训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关二小检查暑假工作。

图片 1.png

  包训祥扫码登记后走进值班室,对学校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肯定了值班老师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包训祥细致查看了校园的环境后,直奔学校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中遇到哪些困难,要求项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开学即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特别注意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暑工作,严防安全事故。

  接着包训祥来到一年级新生线下报名现场,看望了正在进行查验登记材料的老师们,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的组织及实施情况:制定了招生工作方案,成立了政策宣讲组、材料审核组、舆情维稳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组织专门人员实施招生工作,目前招生工作正平稳有序进行。包训祥还详细询问了学校发展、城关二小纬二路校区筹建招生中存在哪些困难,并给出了建设性应对措施。

  包训祥强调,校园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是学校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社会舆情动态,着力强化常态监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积极谋划学校长远发展,规范办学,创新思路,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把城关二小办成一所受群众信赖、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品牌学校。(尹梅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