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丽心灵 绘七彩童年——亳州学院附属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美术类社团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6-29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29 14:55  

  在“双减”的背景下,为了提升学生的美术素养,展示美术类社团活动成果,让有美术兴趣的学生拥有交流和学习的平台,6月24日,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开展美术社团作品展示。

  本次参展社团共计11个,社团参与学生300余人,共计展览作品600余幅。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进行创作,作品生动活泼,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也凝聚着社团老师的智慧和心血。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艺术审美教育,充分挖掘学校的资源,为学生营造“创作乐园”。学校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坚持“五育”并举,积极落实“双减”政策,不断优化美术社团活动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为学生的高质量发展创新前行!(丁璠璠)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屯溪路小学:科普进校园 点燃航空梦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