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黄铺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6-27 11: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27 11:02  

  6月24日,潜山市黄铺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少华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并报告了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eefae0a83d0b50cf414953614ff6969.jpg

  随后,大会宣读了潜山市教育局党委同意换届选举和同意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清点到会人数,全体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工作办法。接着,具有选举权的党员按照选举工作办法,按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主持人当场宣布当选名单。同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进行支委工作分工。选举结果按程序报市教育局党委批准。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潜山市黄铺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为学生服务,铭记使命,砥砺前行,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落实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与创新能力,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