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迎接合肥市天水路小学考察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5-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8 15:02  

  区域交流促发展,文化立校谱新篇。2022年5月16日下午,合肥市天水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苗峰一行,来到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进行考察交流。考察团在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崔世峰,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世茹等行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研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对该校集团化办学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和交流,深入了解该校“办本真教育,育琥珀少年”的校园文化。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该校美丽校园提品行动阶段成果,来到鸿儒亭、德馨亭、文化长廊、校训石、汉字广场等地,对学校环境雅洁、文化浓郁、特色鲜明的育人氛围给予好评。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文化宣传片《琥珀文化生生不息》,听取了崔世峰《本真思想引领 琥珀文化育人》的报告,通过介绍,考察团了解到该校在集团化办学过程中以“抱朴守真,每个孩子都是琥珀”为育人取向,积极构建”培根 问道 赋能 生长“四位一体的本真教育理论体系,让本真教育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实现“人人出彩,个个发光”的素质教育追求。

  近年来,该校坚持“去功利,致良知,减负担,提品质”工作方针不动摇,以”十大“工作推进”十大“行动,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较为显著的办学成果,办学影响力不断深远,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深受社区群众喜爱。

  会上,考察团就与校方深入交流了校园文化建设经验,达成了共识。 据悉,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发挥集团优势,一直致力于推进与兄弟学校的交流共建,助推集团化办学高位发展,更上新台阶。

图片 2.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