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展示风采 足球助力“双减” :舒城县城关第二小学第六届校园足球赛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5-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8 15:02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落实“五项管理”相关规定,切实增强学生体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5月16日下午,由舒城城关二小飞翔体育俱乐部主办的第六届校园足球赛在学校操场上拉开战幕,三、四、五年级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未来五天里他们将在赛场上奋力挥洒汗水,角逐年级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进行淘汰赛,采用五人制(含一名守门员),比赛采用分年级循环,每个队分别与其他几队轮流比赛一场,以积分累积决出冠亚季军。小小足球在绿茵场上飞旋,真是精彩纷呈:足球健将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精准的投射、娴熟的脚法、快速的截断、势均力敌的对抗,你来我往激战得酣畅淋漓……赛场外观战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彩旗,齐声呐喊,为奋力搏杀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给现场小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队员们都踢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出城关二小学子们在足球运动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验证了平时勤学苦练的成果,书写了城关二小快乐足球的辉煌。

  自落实“双减”政策以来,城关二小积极探索挖掘传统体育项目优势资源,把校园足球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彰显办学特色,每年举办一次校园足球联赛,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不断提升课后服务水平,既满足学生校园活动多样化需求,又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积极做好“双减”政策之下的校园“加法”,充分发掘、发挥足球运动的综合教育功能,让足球精神、足球文化更好地带动“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尹梅存)

图片 2.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濠城中心学校华巷小学开展趣味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