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防溺水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5-17 11: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7 11:30  

  腊树中心学校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学校近期连续开展了系列防溺水活动。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展板”“电子屏”“宣传条幅”“黑板报”“班级集体签名宣誓”“给家长一封信”等方式,把“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为了继续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使学校师生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自觉自律防溺水,安全安稳促成长。5月12日上午,腊树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安全护航,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在班级中学习防溺水方面的知识,然后3至6年级每班推选五名学生进行答卷考试,竞赛以“六不一会”知识点为突破口,重点考查学生预防溺水的措施与自护自救方法,旨在使防溺水警钟长鸣,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如有溺水事件发生会自救。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了解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意义,安全知识熟记于心。

  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学生对防溺水知识的掌握情况,还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自护的能力,筑牢了学生预防溺水的安全思想。(苏昌莲 程小亭)

6ac4cbdb77f502014c24808ee2c6a93.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