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季 二年级萌娃写信送祝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5-16 09: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6 09:16  

  随着小学毕业季的临近,蚌埠市各所小学用不同形式祝福这群乘风破浪的少年。其中凤阳路第二小学一群二年级的萌娃,专门给毕业班哥哥姐姐写了一封信,孩子们认真的笔迹,真挚的话语,表达了萌娃们一份爱意,如同手足之情。

  “你们六年级的时光就要结束了,也要考初中了,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取得好成绩。你们不吃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你们面对的不是简单的考试,所以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路上要加油!”马子恒同学写道。

孩子们展示祝福信

  “祝你们‘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随着岁月的流逝,一晃六年过去了,你们将要面临毕业,我再对你们说一句话:“人生就像马拉松赛跑,懒惰者出局,自律者出众。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此封祝福信来自刘旸同学,引经据典,字迹十分工整,得到老师们的点赞!

  “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你们马上要毕业了,请你们一定要认真复习,为将来的生活做好万全的准备,在初中阶段一定要学业有成,大吉大利。还要与朋友(交往),言而有信。更要‘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我是二(4)班的徐梓毅。”一封封感人至深的祝福信,表达了孩子们对毕业班哥哥姐姐的暖心祝福。

  “记得一年级入队的时候,我的红领巾就是六年级的大姐姐教我系的,我当时非常感动!”二年级同学李牧遥说,“如今哥哥姐姐们快毕业了,不能和我们在一个学校了,我们希望这封信送去满满的祝福!”

  凤二小少先队辅导员刘锦介绍,老师原本想利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锻炼一下孩子们的写作水平,布置了这篇作文,没有想到二年级的孩子们不但高质量地完成课堂作业,还写出了真情实感。六年级的同学们看到这些祝福信后,都感动不已,同时也信心百倍。

来源:蚌埠新闻网 编辑: 祖悦
来源:蚌埠新闻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