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孝德少年”颁奖入户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1-21 15: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21 15:25  

  为培养造就“知孝、明孝、习孝”的中华好少年,1月19日,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开展“孝德少年”颁奖入户活动。

  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始终坚持把孝德文化教育放在第一位,用优秀的文化为孩子奠定人生的基石。通过一学年的传承孝德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嵇康少年的成长日益可见。学校根据各项孝德作业完成情况及学生在校、在家的日常表现,评选出28名孝德少年,并由校长张颖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将奖牌颁发到家。

  此次“孝德少年”颁奖入户活动不仅给这28位孝德少年带去鼓励,同时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沟通,密切了师生关系,强化了家校协同共管,凝聚多方教育监管合力,切实保障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齐头并进。

  孝道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表彰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是蒙城县嵇康路小学每一位师生的责任,今后,蒙城县嵇康路小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杨侠 蒋竞莹)

图片 0.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