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李军赴合肥师范附小三小调研“全民健身进校园”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2-08 15: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8 15:41  

  12月7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局长李军一行赴合肥市师范附属第三小学开展“全民健身进校园”视察调研工作。合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贾伟、包河区政府副区长霍锦绣、包河区教体局局长蒋永、副局长高俊等陪同调研。

  李军一行在该校校长李萍及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地了解和考察了校园环境,听取了李萍对合肥市师范附属第三小学体育教学工作、体育课程建设、体育师资培养等方面的介绍,重点关注了学校轮滑特色项目的体系建设和成就,肯定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调研结束后,李军对合肥市师范附属第三小学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形式和扎实的体育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他提出,学校要总结轮滑等体育运动的办学模式,充分发挥学校在我省轮滑运动项目的先驱引领作用,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上创新开展工作,把“全民健身进校园”工作做细做实,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自该校办学之初选定轮滑作为特色项目之后,轮滑运动通过社团队伍的成立、课程超市的设立、走进课堂教学以及专项校队的成立,一步一步成为学校品牌的引领,该校队获得诸多赛事奖项。现阶段,该校正在研发第二版本的校本课程,结合轮滑考级制度,更进一步完善轮滑运动项目体系的建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