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黄泥中心小学举行桐城-潜山“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县域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2-07 15: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7 15:56  

  12月3日,桐城-潜山“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县域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在潜山市黄泥中心小学举行,潜山市团市委副书记王梓、黄泥镇团委书记李佩及黄泥中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梓对此次“县域结对帮扶”活动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真诚感谢桐城市团市委对潜山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桐城市团市委连续五年到潜山市农村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儿童送来温暖,点燃希望。最后,王梓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懂得感恩,发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当优秀少先队员,为将来加入光荣的共青团做好准备。

  捐赠仪式简短而温馨,潜山市团市委领导将桐城市团市委捐赠的爱心书包发给50名贫困学生,学生们开心不已,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潜山市黄泥中心小学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们精神慰藉,对桐城市团市委和潜山市团市委的善举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奉献回报社会。(陈瀚冰)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