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开展实习教师“精品课”教学竞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2-07 15: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7 15:54  

  为更新实习教师的教学观念,完善实习教师的教学行为,营造互相学习、互动交流的良好教研氛围,近日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开展了实习教师“精品课”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赛,采取有生上课的形式;第二阶段为决赛,以无生上课为主。本次竞赛由备课组及指导教师为每位实习教师打磨一节精品课,经过初选之后每年级组每学科推荐两人参加校级决赛。

  经过实习教师的认真备课,指导教师的认真打磨,初赛已经拉开了序幕,一堂堂生动有序的有生课现场无不体现了实习教师的教学风采。他们巧妙制作的课件,精心设计的板书,声情并茂的课堂语言彰显了教育新生力量的魅力。

  业精于勤,课成于磨。初赛的顺利开展,展示了实习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相信他们在决赛中一定会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李凤羽)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唱响新时代 阳光下成长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