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关二小组织教师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2-01 14: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1 14:46  

  为进一步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夯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基础。11月29日,舒城县城关二小组织全校教师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旨在积极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在实践中实现为人民服务的人生价值。

  该校要求教师按照上级在家收看,并将收看节目的照片和感言发在城关二小党建工作群,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晚上八点齐聚屏幕前,《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准时播出。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篇章,节目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68名同志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54名同志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这些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典型性、示范性和引领力,大家收看节目后感触很深,纷纷在群里留言: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教师。

  观看此次直播像是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让老师们有了学习的榜样,激励着老师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尹梅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