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双减”推进中,督导促提升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1-29 15: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15:05  

  为促进学校深入扎实开展“双减”教学工作,11月24日上午,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瞿督学、刘督学莅临亳州学院附属学校进行了“双减”及“五项管理”督导。该校校长孙结红、督导室主任苏伯虹陪同督导。瞿督学首先询问了学生作业统筹情况,并了解了学生在校完成作业的现状,在肯定作业管理工作之余,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二位督学来到五(6)班数学张胜男老师的课堂上,对张老师课堂教学进行了指导。随后,二位督学查看了学生寝室和学校食堂,对学生住宿安全及食品安全提出了要求。

  该校将以此次责任督学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补足短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继续围绕“双减”“五项管理”政策的要求,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减负增效提质,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李学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