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李丹云调研东至县至德小学少先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1-26 15: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6 15:42  

  11月24日上午,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团省委少年部二级调研员金菁一行5人莅临东至至德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团池州市委副书记鲍楠,东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美超,东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小金,团池州市委组宣部副部长余成以及团东至县委等有关领导陪同。

  在至德小学红领巾讲解员闻晗的解说引领下,李丹云一行依次参观了学校德文化标识牌、载德厅、孔德园、敬德大道、育德园、厚德园、本立道生浮雕、惠德园、德行报告厅、兴德楼展厅、兴德楼三楼完美教室、兴德楼文化长廊、少先队活动室、养德驿站、图书室、程桂芳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在参观德行报告厅时,李丹云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403中队排练诵经典唱红歌节目;在参观吟诵、编程、泥塑、创意美术、跆拳道、啦啦操、沙画等舜德少年宫各社团时,李丹云等边细致观看询问边亲自体验,不时地还详细翻阅《社团手册》的填写情况。

  该校校长胡龙胜、工会主席郑义华、副校长马赛向李丹云等详细介绍了学校“德文化 行教育”的办学思想和阅读、健体、运动、科创四大办学版块;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少工委建设、少先队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和少先队特色工作。李丹云在听取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对至德小学少先队工作高度肯定,指出至德小学在完善少先队组织建设、强化辅导员队伍配备、开展特色创新活动等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希望少先队工作者继续高度重视少先队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爱国爱党教育,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为给党培养新时代的好孩子、红孩子贡献智慧;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大力支持并开拓少先队各项工作,聚焦少先队员政治启蒙教育的主责主业,探索少先队改革创新经验,力争树立少先队更多更高质量的品牌。(胡孝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