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至德小学喜获池州市首届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0-27 10:1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7 10:19  

  10月22日,从“体彩杯”池州市首届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现场——贵池区人民路小学(东校区)传来捷报,东至县至德小学代表队以四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战绩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319名小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设有:短跑/跨栏接力、十字跳、投掷软式标枪、越过障碍掷准、一级方程式、撑杆跳远和6分钟耐力跑。

  比赛分AB两个组别进行。该校派出了由五年级12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B组比赛。根据比赛规则,每一项比赛都是以团体为单位进行的,每项每队10人参赛,该校运动员们参赛热情高涨,每个项目开赛前个个主动请战。比赛中场上同学表现出色,大家加油助威,击掌相庆,失误了,相互鼓励,安慰打气,表现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七个项目比赛中力擒沉甸甸的奖牌,胜利的喜悦绽放在孩子们的脸上。

  少儿趣味田径运动是由国际田联创编并推广的新的田径运动形式,是根据少儿生理和心理发展规律,按照走、跑、跳、投的基本形式和田径项目的基本要求,加入了一些运动因素而形成的新的运动形式。

  这是池州市的一场新式运动盛会。该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与创新学生课内外活动形式,强化体育教学和趣味活动融为一体的探索,培养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爱好,激发学生对趣味运动的参与热情,发掘学生的基本田径技能,在享受趣味田径运动快乐的同时,助力学生体质健康素养的提升。(蔡满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