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师范附属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双减”政策工作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0-26 14: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6 14:51  

  为帮助青年教师切实做好“双减”政策工作,10月21日下午,界首市师范附属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双减”政策工作培训会。

  该校副校长马金杰向青年教师提出了“双减”政策下的工作要求,要求青年教师要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向40分钟课堂要质量、持之以恒做好培优辅差工作做起。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立志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仕爱之心的好教师。

  该校优秀教师刘娟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经历,从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爱生如子、家校共育、心理沟通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

  肖莉老师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分享了对“双减”政策的理解及具体做法。

  青年教师储梦说,通过这次培训对“双减”政策的有了深刻理解,转变了教学观念,端正了功利心态,强化了职责担当。(张亚秀、曹丽影)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