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至德小学2021年秋季教研组业务学习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0-20 15: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0 15:45  

  为坚持“以人为本,以研兴教,以学强师”的思路,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根本,转变教师观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东至县至德小学每学期都以教研组和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业务学习活动。在学校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今年秋季的业务学习已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

  本学期的业务学习安排在双周下午,每次40分钟。共分为语文一室、语文二室、语文三室、数学一室、数学二室、数学三室、英语组、音乐组、美术组、体育组。学习内容根据各个年级组、教研组的实际情况确定,包括课标学习、教材解读、评课议课、经验分享等。

  为使学习有实效,各组负责人提前制定好本期学习计划,安排好学习内容,分发给各位教师,并及时组织本组教师按时参加学习。教师们也非常重视业务学习,克服各种困难按时参加。学习时,能够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踊跃发言,学习结束后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该校教研室、分管领导也随机参与各组学习,并进行督促指导。

  业务学习的开展,将进一步转变该校教师的教育观念,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该校的教育科研氛围也必将进一步浓厚。(胡孝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