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横中中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0-19 15: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9 15:42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守护网络安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潜山市横中中心小学启动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各班均组织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老师通过视频、图片和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激发了守护网络安全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学校利用电子屏、展板、黑板报、手抄报、条幅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科学使用网络,远离网络游戏,争做文明少年。

  此次开展的系列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不仅有效提高了师生的网络安全知识和保护技能,而且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学校网络安全管理的积极性,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利用好家校共育,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幸福成长。(秦冬红)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