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怀宁县星拱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0-16 11: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6 11:26  

  星星火炬代相传,红旗一角展荣光。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少先队员爱国、爱党的情怀,10月13日下午,怀宁县星拱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队旗飘飘,歌声嘹亮。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入队仪式拉开序幕。激昂的出旗曲,打动每一名少先队员,旗帜迎风飘扬,队歌铿锵嘹亮,唱出了每一位队员心中的自豪和骄傲。

  宣读名单,无上光荣。仪式上,主持人郑重地宣读关于新队员入队的决定以及新队员名单。新队员们个个昂首挺胸,认真倾听,他们眼里满是骄傲,他们的心中涌动着自豪。从这一刻起,他们拥有了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

  系红领巾,自豪无比。随着音乐的响起,老队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小心翼翼地将这抹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佩戴在他们胸前,并用标准的队礼向新队员致敬,新队员也庄重地举起右手向老队员行礼,稚嫩却有力。

  庄严宣誓,肩负责任。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表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

  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强国有我。相信队员们一定会紧握红色接力棒,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肩负的使命,争做更好的自己,秉持少先队员的作风,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许玲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