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开展“迎重阳,体验红色之旅”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0-15 11: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5 11:1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开展“迎重阳,体验红色之旅”活动。该校组织退休教师到李克龙故居参观游览,党支部副书记陆俊和工会各委员全程陪同。

  在参观李克农同志故居时,老教师们从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故居里丰富的实物和照片中,看到了李克农同志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对党无限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在紧急关头保卫了党中央的安全,在关键时刻向党中央提供了决策性情报,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大家发自内心地对李克农将军表示深深的敬仰,更加感叹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陆俊在活动中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此次重阳节活动,丰富了老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教师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组织的温暖。(文/焦梦飞 图/牛玉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