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9-18 20: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8 20:04  

  9月13日至20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加强学校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结合学校“双减”工作要求和校园文化建设,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篇章”为主题的特色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日开学以来,该校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推手,以班级形式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在推普周期间进行了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知识竞赛;9月13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来自该校505中队的田伟宏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倡议;同时在推普周期间还进行了手抄报比赛、书写规范字比赛,以及悬挂推广普通话标语等一系列活动。

  该校推普周期间各项活动开展有序,宣传有效,调动了广大师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在校园内形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推动和促进了该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冯冰 胡娣)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