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慰园丁 赓续奋斗守初心

——合肥市曙光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9-10 15: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0 15:23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9月10日,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合肥市曙光小学的同学们也用手写心愿、诉说心声等方式,为老师们送上朴素而真挚的节日祝福!

  书写感恩之心

  还记得刚进校时,您教我一笔一划书写顶天立地的“人”字,您的责任和担当伴我成长,我会永远记得您的名字、您的笑容、您的关心。今天,孩子们用一张张小小的心愿卡写满了对老师真挚的祝福,一句句诚挚的祝福,代表了孩子们感恩的心。

  赞颂温暖之声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今天,请接受我们对您声声感谢与祝福!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台上大声地说出了自己对老师的爱和祝福,孩子们稚嫩的语言却藏不住他们纯净的爱意,同学们为老师们深深地鞠上一躬,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镌刻教育之责

  有一种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师魂;有一种魔棒最为神奇,那就是粉笔,有一种平台最为神圣,那就是讲台,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教师。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两校区教师在校党支部的带领下,光荣宣誓:作为曙光教师,我们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重大贡献。(夏云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