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棒球队勇夺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一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7-27 15: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7 15:04  

  八音坐唱峰林和,百里画廊雅正歌。7月18日下午,“神木林杯”2021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暨锦标赛,在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棒垒球体育公园足球场中开幕,来自全国20余个省份的选手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棒球队荣获实验学校手套组三四年级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小学生棒垒球比赛。此次活动由贵州省黔西南州体育局、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本次活动共有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42支参赛队伍,有2605名参赛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百位校长和教育体育专家。

  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与哈尔滨市锦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小学 、成都石室泡天联合俱乐部、成都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长春一实验冰锋队同为实验学校手套组三四年级组。5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在比赛场上,击打,接杀,跑垒,你攻我防,小运动员们认真而快乐的享受着比赛,无论对手是否强大,他们都依然全力以赴,用力挥动每一根棒,尽力接好每一个球……

  赛场奔跑展现的不仅仅是运动能力,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棒球队员们在赛中每分必争,每垒必拼;赛后礼貌待人,谢裁判,谢观众,谢对手,尽现雅正少年特有的气质和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次次训练,一场场硬仗,一小精神、体育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近些年来,该校一直大力推进棒球运动。该校棒球队也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现在,该校已研发出棒球校本课程,组建不同年级的球队,形成梯队,做到面上铺开,点上突破,又通过举办校级棒球联赛,参加省市级交流赛,让棒球运动成为学校办学的一大亮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