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关二小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让暑假“火”起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7-21 10:3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1 10:35  

  舒城县城关二小校长班勇积极探索暑期托管模式,今年暑假,该校都依托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精心又安排了孩子们最喜爱的舞蹈训练项目,让孩子们“嗨”玩一夏,让整个暑假“嗨”起来!

  此举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该校舞蹈中心开设有拉丁舞和中国舞班,暑假每周训练6课时,经过舞蹈训练,孩子的力量控制、稳定性、耐力等方面的身体素质都会得到提高。舞蹈活动中心结合不同年龄孩子特点,专门为7到12岁年龄段的孩子们设计了寓教于乐式的舞蹈,每一个手势、每一个舞步、每一个动作,都诠释着小舞者们对艺术的追求和渴望。学员张悦说:“我想用我最美的肢体语言,舞动我的人生,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家长王湘萍说:“孩子们都有自己的天性个性和想象力,让她们放飞自己,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暑期。”舞蹈演出能培养孩子表演的能力,使孩子们不怯场,表现力强,拥有更好的心理素质。孩子在这里可以“嗨”玩一夏,舞动激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让形体更端正、更自信、陶冶心灵,热爱生活。

  据悉,该校飞翔体育俱乐部暑期培训启动至今,参训学员达到100余人次,激情四射的舞蹈日渐成为孩子们炎炎夏季的新宠,舞蹈已成为青少年美育成长的“摇篮”,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尹梅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