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关二小飞翔体育俱乐部让暑假“嗨”起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7-20 16: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0 16:05  

  怎样才能给孩子一个寓教于乐,劳逸结合又难忘的美好假期呢?舒城县城关二小班勇校长探索暑期托管模式,前瞻性地提出:优质资源共“享”,让孩子们运动一“夏”的口号。暑假就该让孩子们尽情地玩耍,城关二小飞翔体育俱乐部要为学生“减负”“减压”发挥作用,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自由玩耍,释放天性和童真。

  足球篇

  飞翔俱乐部足球社团本着培养兴趣,寓教于乐,以球育人的培训宗旨,为不同年龄段孩子打造自己的足球运动轨迹,培养孩子团队协作能力、面对挫折的勇气,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收获成长。教练在训练课上喊出战酷暑、练技能、塑品质的口号,在每周一三五的绿茵场上,炎热的天气与火热的氛围交合,二个半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更加展现出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和毅力。他们顶着烈日,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脚下的动作。他们挥洒着汗水不知疲惫的演练着进攻与防守。据了解,足球俱乐部根据孩子的年龄段配备相应的教练员,分场地和区域进行训练。主要教授球感、传球、带球、射门等一系列的基础动作,基础动作包括传、停、带、射、踩、拉、拨等,教练会细致地进行逐项示范,在反复训练中我们会找到问题,再结合比赛进行强化。

  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激起了学生参与的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让二小的学子们在小小绿茵场上转动梦想放飞希望。

  羽毛球篇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羽”我同行,谁“羽”争锋,在这惹火的盛夏,羽毛球学员们在训练场上激情相遇,欢呼与掌声响彻赛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精神饱满、努力拼搏,赛出了风采,打出了气势,围观者也都被赛场上“羽”众不同紧张激烈的对战气氛深深地感染着。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释放着活力与激情,选手们用汗水与激情绽放出“羽”众不同的精彩。

  据了解,该校“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精心安排了羽毛球等七个训练项目,每周二四六训练,每课二小时,以最低廉的收费,获得最优质的训练服务,让学生们入俱乐部训练,让整个暑假“嗨”起来!此举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暑期俱乐部各项活动的开展,是城关二小多年来重视素质教育,秉承“强身体、学技能、养习惯、塑品格”办学理念,以“素质+特长”为培养目标,已成城关二小在素质教育发展过程中凸显特色教育的又一亮点。

  (尹梅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