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朝霞小学开展水痘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6-17 15: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7 15:11  

  6月9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和合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朝霞小学指导水痘疫情防控工作。社发局副局长朱义斌、安委办副主任张曙翔、市疾控中心领导现场指导水痘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6月7日上午,合肥市朝霞小学四(4)班确诊2例水痘病例,学校知情后及时向经开区疾控中心报告疫情,当日下午,经开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胡韦安一行3人来校调查指导疫情防控,此时该班又出现2例,据此情况,胡韦安一行建议四(4)班停课、班级消毒,学校做好水痘防控宣传工作。学校照此落实措施。8日下午,该班又报告出现3例,疫情紧急,学校请示主管局、经开区疾控中心后立行决定四(4)班停课。

  9日上午,四(2)、四(3)相继报告各出现1例水痘病例。市疾控中心到校后查阅了班级晨午检、缺勤学生追踪、班级消毒记录后,确认学校水痘疫情报告及时,防控流程规范到位,对学校水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四(2)、四(3)、四(4)所有学生(除没有基础性疾病和禁忌症的学生)补种水痘疫苗,补种率达90%方可复学。二是四(4)班建议停课一周。三是要做好学校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四是要做好预防水痘知识宣传。

  该校按照四条指导意见,做了具体落实。当日下午四(2)、(3)、(4)三个班学生停课补种水痘疫苗。下午放学后,全校教师对学校内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张诗凯)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怀远县古城镇三巷小学开展法制宣传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