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引领,献礼“七一”

——合肥市屯溪路小学滨湖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6-15 15: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5 15:2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屯小滨湖近一年来涌现的优秀党员老师,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建设屯小滨湖的美好未来。6月11日下午,合肥市屯溪路小学滨湖校区全体教师欢聚于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庆党成立百年暨“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下午16时,表彰大会在主持人谢晓利老师诚挚的致词中拉开帷幕。

  首先,获得表彰的是8位红色标兵,他们用诲人不倦的态度面对学生和家长,用默默耕耘回馈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党支部书记聂传荣同志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证书,表达祝福。接着,8位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接受了表彰,一句句真切的颁奖词,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一直以来劈波斩浪、无私奉献的最好肯定。11位优秀共产党员们也登上了领奖台,他们以校为家,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胸前的证书和鲜花是对他们最诚挚的祝贺。

  “党徽闪亮,党员先行。”在去年夏天的抗洪救灾中屯小滨湖涌现出一批突出贡献者,他们临阵冲锋,不怕苦、不怕累,一纸证书难以诠释他们的辛勤与汗水。最后,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位党史理论学习先进个人依次接受表彰,他们在“学党史,办实事,悟思想,开新局”的新形势下,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旗帜的作用,引领着老师们不断前行。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聂传荣同志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之后,她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鼓励老师们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校推向新的高度。最后,她以典型事例向党员同志及教师们提出“忠诚、包容、实干”的具体要求,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国家“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旗帜引领航向,先锋凝聚力量。此次党员表彰大会,营造了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屯小滨湖长远发展汇聚了强大的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屯小滨湖人使命在肩,必将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成为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文/马南君 图/徐临雁)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