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5-14 16: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4 16:0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逃生能力,马鞍山市山南小学于5月11日上午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演练之前,各班主任向学生讲解了本次紧急疏散程序和逃生路线、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学生观看了防震避险相关视频,让学生们了解了地震来临时该如何逃生,为演练活动成功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午8点整警报声响起,同学们在班主任的指挥下双手抱头,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快速离开教室撤离至安全地点,全校41个班级疏散演练仅用时2分多,迅速而有序。

  活动结束后,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德育副校长揭海针对本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

  通过此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全校师生掌握了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确保在地震来临时,该校地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提高了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张文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