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大观区海口中心学校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暨宣誓签名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5-12 18: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2 18:30  

  为增强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5月10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区海口中心学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暨宣誓签名仪式,活动由少先队辅导员朱玉倩主持。

  首先,学生代表王伊凡庄严宣誓,她倡议全校同学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他人负责。

  接着,教师张娇娇作《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国旗下讲话。她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学习相关的预防溺水知识,掌握溺水自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能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呼吁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自己、为祖国创造有意义的人生。

  最后,每班学生代表郑重地在“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牢记于心。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